每日自動備份 保護您的網站

使用 CodeGuard 進行網站整體備份,以防範病毒、駭客破壞您的網站導致網站程式碼運作異常。

每隔 0.65 秒 就會有新網站受到病毒感染

使用 CodeGuard 的每日自動化網站備份,保護您的網站免受資料遺失和損壞,以及來自病毒、駭客和惡意程式的威脅。

使用 CodeGuard 網站備份,您的網站每天都會自動備份,如果發生災難,您只需點擊一下按鈕即可將您的網站恢復到以前的某個時間點。

  • 每日自動備份
  • 網站時光機器
  • 支援 WordPress 外掛
  • 文件更改警報監視
  • 惡意軟件檢測和還原

選擇備份容量

--

每日自動網站備份

通過內置冗餘的異地自動日常備份保護您的網站。

無限的文件和數據庫

不限數量的文件和數據庫備份 - 僅受您使用的存儲空間的限制。

一鍵還原

簡單的還原過程可以輕鬆地將單個文件或整個網站還原到以前的版本。

惡意軟件監控

輕鬆了解CodeGuard每天都在努力檢查您的網站是否有變化。

自動 WordPress 更新

自動更新 WordPress 及其外掛插件,以便在出現問題時通過自動恢復保護其安全。

監控文件更改

隨時在您網站的程式碼中發生更改時,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其通知。

分階段還原

在還原之前,通過簡單的自動分段快速測試任何備份站點。

備份 Email

獲得對您的電子郵件的保護,因為它們作為您網站文件的一部分進行備份。

完全自動化

如果出現問題,可通過自動通知完全免提安裝和持續備份。

常見問題

CodeGuard 是什麼?

CodeGuard 是一種完全自動化的網站備份服務,可為您提供全面的數據遺失和惡意程式防護。

為什麼我需要 CodeGuard?

CodeGuard 為您的網站提供獨立的異地備份解決方案以及日常監控,以確保您的網站不會因為惡意程式導致斷線。

它是如何工作的?

CodeGuard 每日自動擷取您網站的備份。使用這些備份,您可以隨時將整個站點或特定文件還原到早期版本。

如果我的存儲空間不足怎麼辦?

切換方案很簡單!只需通過我們的客戶介面輕鬆點擊幾下並完成後續付款,即可升級和增加磁盤存儲容量。

備份存儲在哪裡?

備份存儲在Amazon Web Services Simple Storage System(稱為S3)上。 S3的對象耐久性水平為99.999999999%,通過在多個地理位置和設施中存儲冗餘數據副本來實現。

備份是否已加密?

是的,使用AES-256加密標準對備份進行加密存儲。

資料庫也會一並備份嗎?

是的,資料庫也會一並進行備份儲存,資料庫的類型包含了 MySQL 以及 MSSQL 。

什麼是文件更改警報監控?

當您的網站發生變化時,CodeGuard 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監控並通知您,以提醒您新的威脅和惡意軟件。

如果我的網站被感染會怎麼樣?

使用 CodeGuard 的每日備份,如果您的網站受到攻擊,您可以隨時恢復到以前未受感染的版本。